close

小雨滴的旅行   安坑國小\五年級\鐘上驊


  我是小雨滴,當和朋友們聚在一起時,我們會變成雲,在天空中東飄西蕩,自由自在。這一天,天上的雷爺爺和閃電婆婆大吵了一架;我和同伴們嚇得抱在一起,降落在大地,竟然各奔東西,展開各自的旅程……


  我的同伴偉宸落在別人的傘上,正在高興的跳舞;誇口甫落在龍蛇雜處的臭水溝裡,正和蟑螂大哥鬥嘴;吳昱諺落在汪洋大海中,害怕不能找到同伴。


  我落在非洲大草上,看到了許多可愛的小野兔以及許多令人毛骨悚然的獅子、老虎,還聽見牠們正在兇猛的吼叫著,警告其他動物不要踏進我們的地盤,接著,我碰到盜獵者準備要射殺大象,這時,突然出現了保護動物的警察,對空鳴槍,把壞心的盜獵著趕走,我卻被嚇到分解了。


  好恐怖,我不想要待在地上,我想要回到鳥語花香的天堂世界,跟我的老朋友玩耍、聊天,我決定先躲起來,等我的身體都結合起來,再出去被晒乾,變成水蒸氣,回到天上,而且我再待在地面的話,早晚會被子彈射死……我一定要順利回到天上,再也不要降落在非洲草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PM PLUS 安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