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酒醉的飛到台北上空,


「呼呼呼--」


他大聲叫:「我要把在大地上的房子吹得東倒西歪」,我回答他說:「你不要把我們的家園吹毀好嗎?」


  春風來拜訪的時候


「哈哈哈--」


他高興的說:「我要把大地上面的雪,變成漂亮的花朵。」


我快樂的在草地上又跑又跳。


  冬風跑到我的屋頂上,


「嘻嘻嘻--」


他興奮的說:「快快快!我們去空地上打雪球」,


我凍得發抖說:「外面很冷,你去找別人吧!」


  秋風拿著水彩筆到大地上的上空,


「咻咻咻--」


他高興的說:「我要把大地塗成紅黃色」,


我不高興的說:「秋風,請你晚一點來好嗎?因為我還捨不得離開夏天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PM PLUS 安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