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春風來的時候,在我的四周跳舞,載我回家。


「哈哈哈--」,春風說:「我今天想要幫助別人,你需要我的幫忙嗎?」


我說:「我要忙著準備開學的事,請你讓我明天的事情變好,這樣明天去學校時,我才有好心情。」


看到春風很快樂,我也很開心,這樣一來,不但我的事情變少了,春風也有事情做啊!


夏天果然來了,他把好天氣變成下雨天,而且還是下梅雨呢!


夏風說:「我今天心情不好,所以也想讓天空一起陪我哭泣呀!」


我說:「我今天心情不好,因為今天下雨了,而我又沒帶雨傘,要準備淋成落湯雞。」


夏風生氣,我也生氣,他只是情不好,而我是在生他的氣呢!


秋風讓我的世界煥然一新,就像畫家在紙上著色一樣啊!


秋風說:「我最喜歡畫畫了, 一開始作畫,手就好像停止不了。」


我說:「我圖畫得不好,所以將來有機會,你可以教我吧?」


看到秋天那麼喜歡我,我也很喜歡秋天,我們就像很要好的朋友樣呢!


冬天終於來臨了,他每次都在我起床時,吹來一陣強風。


冬風說:「嘻嘻嘻--」,我是故意的,我想要看到的人們受凍的樣子。


我生氣的說:「我根本不想理會你,因為你終將成為過去,如同邪惡永遠戰勝不了正義。」


秋天讓我感到很平靜,如果春夏冬都向他學習,那該有多好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PM PLUS 安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