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勇氣在哪裡/安坑國小/采瑀


  勇氣在哪裡?


考試時,題目很簡單,令我喜上眉梢,有如風一樣一下就把考卷寫完,這時的勇氣在頭腦裡。


  勇氣在哪裡?


在鬼屋時,鬼吐著長長的血紅舌頭好逼真,讓我膽顫心驚,彷彿豹一樣跑出鬼屋,這時勇氣在心裡。


  勇氣在哪裡?


被駡時,我的眼淚一滴一滴的跑走,眼淚像珍珠一樣流下,這時的勇氣正著眼淚離開我。


  勇氣在哪裡?


自己在家裡?媽媽沒有陪著我,讓我不很放心,渴望像小袋鼠躺在袋鼠媽媽的懷裡,這時的勇氣在身體裡。


  勇氣在哪裡?


打球時,好害怕被打到,讓我希望可以像森林中矯健的豹一樣,可以快速的閃躲,這時的勇氣在腳上。


  勇氣在哪裡?


打針時,護士拿著長長針筒,往我的手臂毫不留情地刺下去,簡直像媽媽要我吃藥,不想吃就會被駡,這時的勇氣在手裡。


  勇氣在哪裡?


認錯時,把真相說出來,接受父母、老師的責駡,我認為是應該的,因為是我先做錯的,要知恥近乎勇,不該生氣,這時的勇氣在嘴巴裡。


  勇氣在哪裡?


我覺得勇氣在全身上下,每天都需要勇氣,讓我成為更棒的人


情感流暢,文句優美。想像力可以再豐富一些,使各段的描述更精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PM PLUS 安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