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認識他們/安坑國小/采瑀


  形形色色的人如同一支畫筆,彩繪了我們的一生,現在就和一同認識他吧!


  一頭短髮豐腴而不臃腫,常常拿著剪刀在我的頭上剪過來、剪過去,把自己的和我的頭髮都成短髮。有一次,她亳不留情的拿起剪刀往我的頭髮「喀擦──」我好害怕!但還是很漂亮,不然我就要離家出走了!她──就是我最敬愛的媽媽,也是我的專屬髮型師。


  一雙水汪汪的大眼,在黑暗中,閃閃發光。她是我們的開心果,每當傷心難過時,她總是在我的身邊,彷彿在安慰我,她一定想對我說:「雖然我是你生命的過客,但是你是我的全部!如果你長大以後,不愛我了!千萬不要棄我哦!」她──我的貓咪,也是我的小寶貝!


  每天都載著一頂工作帽,聲音很低沉、不常笑,還常常因為小事而我,但是一笑起,又如明亮的陽光。他常常帶我出去玩,每次暑假、寒假都會不辭辛勞帶我和媽媽去中南玩遊玩。我很謝謝他;也很謝謝媽媽,願意帶我出去增廣見聞,否則我可要變「宅女」了呢!他──我的爸爸,也是我的司機。


  從我出生以來,他們便與我同在,我深深認為認識他們和我的朋友,是很幸福


一、 各段口氣活潑,表達幸福之情,很好。


二、 句子要充分描述之後再說明另一件事,以免雜亂。第四段若能描述父梘和你的「互動」,故事將會更精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PM PLUS 安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