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快要下課了!大家都充滿期待。


「叮咚!叮咚!」,下課了,大家彷彿是一群野牛飛奔而馳似的。當我正在和一位同學聊天時,有一位同學走過來說:「可不可以幫我去合作社買東西?」我二話不說答應了!到了合作社,我聞到一股香味,原來是一鍋熱騰騰的關東煮,他不停地對我說:「快來買我,快來買我!」我敵不過誘惑,正要伸手拿一個關東煮的時候,腦子卻浮現同學要我幫他買東西的畫面,這時,我才清醒過來!買完東西,便匆匆忙忙地跑回教室去。


幫那位同學買完東西,有一位同學問我說:「要不要跟我們一起玩紅綠燈?」我說:「好啊!」一群人興高采烈地到了樓下,我和同學猜拳,輸的人要當鬼:他出剪刀、我出布,所以我當鬼。開始!大家彷彿是一群老鼠亂竄似的,有的跨欄杆、有的跳圍牆……各各使出渾身解數,害我怎麼抓都抓不到!當我想要放棄時,看到有一個同學已經筋疲力盡,當我正要悄悄抓他時,「叮咚!叮咚!」已經下課了,大家匆匆忙忙地跑回來。我想:下次我一定要抓到他才行。


下課十分鐘對我來說,真是一個和同學交流的寶貴時間啊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PM PLUS 安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