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我要介紹三位朋友或老師,第一位就是我們作文班老師,她的頭髮烏溜溜、睛睛骨碌碌、臉型是巴掌臉,作文班老師平常面惡心善,但是一上課,她好像變了似的,眼睛炯炯有神,看起來就像火山快要爆發了,因為老師實在被那些吵鬧的學生給氣炸了。

 


第二位是我作文班的朋友,他的頭髮濃密、眼晴濃眉大眼、有一張大嘴巴,雖然他的嘴巴很大,但是他總是為作文班帶來許多歡樂,也常常被作文老師罵。他也有很認真的時候,例如:他在寫作文時,整個人都平靜下來,因此作文班也變得很安靜。這就是他認真的時候。


 


第三位是我的哥哥,他的眼睛炯炯有神,身材人高馬大。每當我被欺負時,他都會保護我,真是一位好哥哥。他做事情很認真,而且功課很好,每次遇到難題時,都會靜下心來找出答案,別看他平常靜靜的都不說話,其實他遇到很好笑的事情都會笑個不停呢?


 


他們都是我的好朋友、好老師、好哥哥,真高興能擁有他們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PM PLUS 安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