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課了!大家彷彿是一群野牛,搶自己最愛的掃把奔向打掃區域。


教室裡頓時飛揚,噪音四起。有同學為了掃把而吵架的聲音、有模範隊抓沒有在打掃的人聲音、有校長和主任的廣播聲……,我敢保證世界上最熱鬧的地方,也不如我們的打掃時間這麼熱鬧!


我是外掃區裡面的一份子,我的重責大任是用手套把狗大便抓起來放到畚箕裡面。某一天,我進了教室裡,看到外掃區的同學臉色沉重,我問他:「你怎麼了?」他說:「今天我們要清理狗大便,老師偏偏選你和我去清理。」到了我們的打掃區域,老師說:「有同學自願拿手套把大便抓起來嗎?」這時,我把手高高舉起說:「我要做,我要做!」這時同學們的目光朝向我這邊聚集!開始打掃了,戴上手套,心情有一點後悔地把大便抓了起來,立刻丟到畚箕裡,過了一波三折的努力,終於把大便給清乾淨了!


我覺得清理狗大便是一件很難的事情,可是,你有打掃完的那一天瞬間,便會非常地有成就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PM PLUS 安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