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.8普拉斯美語文安坑分校『課文錄音』通知            

  

教室第一次嘗試用網路傳送錄音檔案,非常感謝家長與同學的配合。『八月份課文錄音』著重於錄音【音量大小聲】【句子熟練度】【咬字準確度】、最困難的是【感情的表達】。老師們希望這次錄音可以把上次評語欄中的缺點變成優點,並放入你的聲音中。

 

每次的練習造就經驗的累積,機會是給準備好的學生成功,是給多次練習的人。把每次練習不斷的累積成經驗就是準備好的同學。這是老師在台下看著本校四位學生參加精通美語朗讀競賽,在上台領獎時的感想,也期盼下次站在台上的不只是這四位學員,而是安坑分校的每位學員們。『課文錄音』對學員與老師們都很辛苦但需堅持,希望每位學生把每次錄音當成一次次參與比賽的心。

★傳送網址:mpmtelephone@gmail.com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plus女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★E-mail撰寫『主旨』時請註名:王小明 錄音八月份    

 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PM PLUS 安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