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晚上帶著果凍及撿到的可卡到寵物店洗澡,老闆一看到這隻狗就說原來你們要養這隻狗啊!一付我們詢問隻下才知這隻狗已在附近留連幾個星期,找不道回家的路,也沒人想收養,但是街口的男子理髮院老闆娘會餵這隻可憐的小狗,我認識那老闆娘,她就住在我們樓上,難怪狗狗會出現在我們家門口。


那個老闆娘應該是個很好的人,她以前有養一隻台灣土狗但是不幸不久前死了,據漢升描述可卡依看到她馬上趴在她腳邊,任何人看了都會感動,所以漢升說老闆娘她要養,這真是個很棒的結局,小狗會有一個很舒適和安全的未來。


可卡犬是一種獵犬,需要活動的空間,而且本性活潑,十幾年前我養過一隻金色的可卡旺旺,後來走丟找不回來了,跟孩子走丟一樣心急和難過,這次撿到這隻黑色的可卡,也是掙扎了許久我到底要不要開門讓他進來,如果真的找不到主人,我們也有要要養他的心理準備,但是顯然這隻小狗比較喜歡理髮店的老板娘,這真是太棒了,小狗找到一個好主人了。而且如果我們還可以去理髮店看看牠,謝謝老天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PM PLUS 安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