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賽與練習,就是自我成長的機會!  gif_new34

本校8/3(日)參加『第二屆精通美語朗讀競賽』國小B組及國中C組朗讀競賽,成績優異。

學員們在這兩個月期間要完成朗讀講稿與練習,國中組還要兼顧學校課業不容易,困難是同學們在比賽前一個月不斷的練習,同時錄製音檔及影片,反覆練習將優缺點變成自己的借鏡,姿勢、動作、眼神、表情、語調、情感皆需到位,充足的準備來迎接挑戰。

比賽當天,當老師們坐在台下看著競爭激烈比賽時,同學們神情自若侃侃而談,每個人都像Bill Gate(比爾蓋茲)似的,相信勇敢的參賽比勇奪冠軍來更重要。同時,也深深的體會唯有不間斷的練習,才能造就經驗的累積。孩子們,挑戰成功,真的很厲害!好棒!續繼加油!誠至祈望普拉斯美語文安坑分校的每位學員們在舞台上學習,在人生的舞台上發光發熱!

 

arrow
arrow

    MPM PLUS 安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