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北區的特色招生將在12日開跑,11日下午可看考場

不過,基北區103年特色招生考試分發入學委員會提醒考生,數學科的非選擇題是評量出學生運用數學知識解題,並表達解題思維過程與說明理由的能力的一個很重要的指標,算式也是很重要的一環,因此,若只有寫答案,沒有計算過程或說明,該題將不計分。且由於答案卷需掃描後評閱,請考生務必用黑色墨水筆書寫。

 

基北區特色招生的考科有英語、數學、國文(一)閱讀理解,上午依序為英文、數學,下午為國文(一)閱讀理解。命題範圍是九年一貫課程綱要之能力指標,不跨學習領域,除了數學科有非選擇題,其他考科均為4選1的選擇題型。

 

北市教育局提醒考生,各考場將7月11日下午3時公布考場平面圖與試場分配表,並於下午3時至5時開放考場,但不可進入試場。  

 

資料來源:今日新聞

arrow
arrow

    MPM PLUS 安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