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坑分校 2014 暑期課程

面對未來,我應該具備的能力!

夢想”決定一個人的未來,

但想追求什麼?必須在追求的過程中努力!

 

學習MPM數學及普拉斯美語文過程中,從嘗試和練習開始,培養出學生主動學習,獨立自主的關鍵思考力,這才是孩子應該具備帶得走的能力,也是一直以來我們努力的目標 

 

MPM數學素養課程:MPM小學、國中、高中課程 

利用暑假徹底深入提前學習,或加強不足的基礎弱點,以順利銜接新學年的到來。 

 

MPM-HS:升國一密集先修、升國二密集先修、升高一先修 

將國一或國二學生會面對新概念先加以釐清,並紮實訓練其運算能力,如國一的正負數運算及國二的根號運算,高中三角函數及多項式的概念。 

 

3D MPS創意思考積發創意:★★嶄新的積木操作課程 

激發孩子對立體空間更深入的觀察與理解基礎級 

 

3D紙雕 

數理長度概念的活用、立體平面與立面的面積實測、空間立體感的培養。 

 

普拉斯美語文 

12年國教加考聽力測驗,如何培養孩子『聽』出真實力?聽力,是學習美語的關鍵!孩子從開始學單字、背句子到讀課文,普拉斯都要求-『全程聽』。所有作業本都要以聽寫來完成。每天要求全課文的量聽,是孩子聽力進步的神速大推手。

 

普拉斯的CD英文說話速度比一般學習CD快了些,目的不只是讓孩子在台灣的聽力強,更是為了讓孩子習慣外國人的說話速度,將來進入國際化企業時,才能溝通順暢無障礙。

 

普拉斯不同於一般用輕鬆活潑的方式學習的兒童美語。堅持用學母語的方式讓孩子學英文,並讓孩子把文法變成直覺式反應。培養孩子美式思維,讓孩子不特別經過思考,就可以說出、寫出流利的英文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PM PLUS 安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