配合免試超額比序 全民英檢明年提前辦理 

 

 明年國中免試入學有部分考區將全民英檢成績納入超額比序,因此財團法人GEPT語言訓練中心七號宣布,明年上半年的全民英檢初級測驗將比往年提前一個月,在一月舉辦,四月舉辦複試,讓考生可以在六月高中職免試入學申請截止前取得英檢成績

  財團法人語言訓練中心指出,免試入學明年上路,目前高雄、嘉義兩個考區已經把全民英檢納入超額比序項目中,為配合十二年國教的時程,讓考生可以在申請入學前就取得英檢成績,因此特別將明年上半年的初級檢定提前到明年的一月四號辦理,四月中舉行複試,考生五月底前就可以取得成績單。

  語言訓練測驗中心研發長吳若蕙說:「現在高雄嘉義地區高中職免試學有碰到超額比序有採計英檢項目,很多家長老師擔心說在他們要申請時通常是在六月,希望在這之前拿到成績,所以我們就特別提前一個月。」

  另外,為了方便民眾求職及就學,明年十月也首度開放中高級初複試同日應考,聽說讀寫四個項目在一天內考完,六周內就可以取得成績,方便急需取得成績的考生,研發長吳若蕙說,如果只考過初試或複試科目的考生,也可以在一年內單獨報考初試或複試科目,一樣可以取得合格證書。

GEPT 103年測驗日程表

 

arrow
arrow

    MPM PLUS 安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