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忘的生日會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文\雙城國小五年級 邱婉婷


  今天是我最期待的生日,因為許叔叔、阿姨要送我神祕禮物。呵!呵呵呵,看下去就知道是什麼神秘禮物囉!


  派對的時間到了,媽媽放了柔美的音樂,再一將道道美味的點心端出來,哇!烘焙餅乾、披薩、金黃色的薯條,還有我最愛吃的巧克力和多種口味的汽水……,看到這豐盛的點心,我的口水不禁流出來呢!媽媽說,要等叔叔和阿姨來了,才能開動,這樣,我才是一個乖巧懂事的小壽星嘛!


  不一會兒,門鈴「叮咚,叮咚!」的響起了,喔—─原來是爸爸笑呵呵地進門,他將包裝精美的禮物給我,我迫不及地拆開來看,可是,心想:是不是我夢寐以求的禮物呢?我的手顫抖的把包裝精美的禮物拆開來,果然是我夢寐以求的泰迪熊娃娃,我高興得跳了起來說:「耶!是泰迪熊娃娃!」趕緊跟爸爸說:「您真內行!」以表示我的謝意。接著,叔叔、阿姨和堂妹……紛紛的到來,當他們拿出禮物時,我看見堂妹兩手空空的對我微笑,雖然她兩手空空的沒帶禮物,但我看見她那真誠的心。


  這次的生日最令我難忘,因為深深的讓我覺得生日不一定要送禮物,只要有一顆真心祝福人的心。至於叔叔、阿姨送我的神秘禮物,我還來不及拆開,但是,不論他們送什麼,我都很高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PM PLUS 安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