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雨來了  進階  文\古禮維\安坑國小6年級


  雨來了,雨來了,我不能出門去玩了,只好嘆著氣在窗口看著外面的世界。


  榕樹爺爺在雨中盡情的洗澡,原本黝黑的皮膚,變得好乾淨,看著榕樹爺爺開心的洗著澡,樹葉弟弟,也不由自主的在雨中跳舞,似乎很過癮。


  雨傘小姐也趁著這個時候,把身體洗得亮晶晶,身上的黑斑都陣亡了,雨傘小姐好高興,可能是在家裡待太久了,終於可以出來透透氣,展現那美麗的衣裳!


  最高興的人莫過於空氣大哥吧!當天氣晴朗時,空氣大哥總在汽、機車排放的瓦斯毒氣中討生活,一下咳嗽,一下打噴嚏,不斷地生病,終於到了下雨的時候了,空氣大哥摘下眼鏡,拿起浴巾自由的洗澡,臉上掛著笑容,看似心滿意足的樣子。


  雨來了,雨來了,我才發現,原來,不是大家都討厭雨,嗯,我知道了,我打開音響聽著音樂,和雨比賽誰大聲,真過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PM PLUS 安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