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生日  進階  文\古禮維\安坑國小6年級


  再過一個禮拜,就是我的生日了,有一天,我、阿姨和表哥表姊一起去逛街,在經過一家服飾店時,看到一件我很喜歡的外套,那時才發現,我竟然買不起,我帶太少錢了。


  隔天,阿姨想到我的生日快到了,打算送我一樣東西,經過討論,他們決定送上昨天大家逛街時,我買不起的那件衣服,阿姨將禮物拿給媽媽,還寫張卡片給我。


  到了生日當天,我像往常一樣上學去了,媽媽隨即把卡片還有衣服放在床上,放學回來時,看到了那件衣服,雀躍地將它翻來翻去欣賞著,真是不敢相信,我夢寐以求的那件衣服,竟然出現在我眼前,但我我不知道是誰買的,原本想去問媽媽,才發現床上有卡片,上面寫著:「禮維,你的生日快到了,阿姨和表哥表姊們打算送你這件衣服,阿姨在這祝福你,身體健康,生日快樂。」我趕緊打電話去向阿姨說聲謝謝。


  雖然這件衣服不貴,但是當我想買時,卻買不起,真是懊惱,得到了夢寐以求的東西,真的很令人感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PM PLUS 安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