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在哪裡     文 :古禮維
      快樂在哪裡?快樂在小強的臉上。每當進入深夜,小強軍團就會四處張望,接著躡手躡腳的爬進大餐旁,並狼吞虎嚥的吃著食物。每當有如巨人般的人類經過時,小強就趕緊躲起來偷偷地笑,大家都吃的飽飽的,有些還吃到吐呢!小強們真是快樂似神仙!

      快樂在哪裡?快樂在每個拿紅包的孩子手上。只要每個孩子拿到紅包,無不趕緊數錢,有些孩子終於實現了夢想,有些孩子則小心翼翼的藏起來,好像深怕有強盜還搶劫似的;也些孩子興高采烈地比較誰的紅包比較多,那個時候得大家,看起來真快樂。

      快樂在哪裡?快樂在每個贏了比賽的球員臉上。當比賽到了最後一刻,球員們總愉悅的準備香檳等著慶祝,終於筆賽結束了,球迷放下彩帶,隊員們也互灑香檳,大家欣喜若狂,快樂的情緒飆到最高點,即使不是球迷的人也很快樂,應未商品說不定可以打折。今年某名棒球對榮獲季冠軍,鞋子因此打八折,大家撿了便宜,真快樂。

     {快樂}無時無刻地出現,像個怪盜一樣,若隱若現,誰也不能囚禁不了它,只當下珍惜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PM PLUS 安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