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一大早我到客廳時問大家:「誰需要我的幫忙?」大家都說:「不需要。」我便生氣的走出家門。


 


當我走到公園時,我聽到耳邊傳來一陣聲音,這時看見一隻小狗的腳受傷了,我趕緊帶牠到動物醫院,這個時候,牠的主人也來到了醫院,很感謝我救了他的小狗,所以他決定請我到他家去吃飯。之後,我走了又走,突然看到了一朵花,她好像快要枯萎了,我趕快幫她澆水,替她施肥,將她放在陽光底下,不久,她慢慢的恢復了,竟然,開口對我說:「謝謝你,即時把我救回來。」話一說完,便散發出香氣,讓我吸入乾淨的氣流。我再繼續往前走,發現一個垃圾桶在對我講話,他說:「我附近有好多的垃圾,可不可以將他們撿起來,丟到我的嘴巴裡?」我回答:「可以啊!」便趕快把這些垃圾清理乾淨了,垃圾桶很感謝我,馬上就變出一堆零食和果汁給我。


 


回家的路上,我將一些零食和果汁分給親朋好友,留了一點回家給姐姐吃,我想下一次,一定會有人找我去幫忙的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PM PLUS 安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