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老師講了一本巧克力女孩,裡面說了一句話「你吃什麼,就變成什麼」,我覺得這是不可能的事。


  每天一吃完早餐,我都會拿著一包可樂熊,邊走邊吃去上學,可樂熊的樣子像一隻熊,顏色像可樂,淡淡的咖啡色還有一點透明,聞起來有可樂那甜甜的味道,吃起來彷佛在喝著可樂,讓我上課的時候忍不住想偷吃,可是又不 能被 老師發現,老師啊!讓我吃一下零食吧!


  今天早上起床,發現我又變胖了!我摸摸肚子好像更圓了,再看看我的手,怎麼變黑了!我站起來,被太陽照射出來的影子竟然變成一隻熊!我馬上照鏡子,真的變成一隻熊了!我寫了一張紙條放在桌上,馬上跑去學校上課,到了教室,每個人都跑過來看看我,摸摸我,有人還對我的肚子打了幾下,我非常生氣,想要還手,但我發現我的手太短了,碰都碰不到。我想了想,我的肚子那麼大,不如用泰山壓頂,我準備跳過去,想要壓住他,但是我跳不起來,只好放棄這個念頭吧!上課鐘響了!我走到我自己的座位上,才一坐下來,我的椅子突然壞掉了,我狠狠地摔到地上,並沒有感覺到痛,卻馬上昏倒了。


  醒來,原來是夢!我變回來了,我高興得又跑又跳。現在,我相信「你吃什麼,就變什麼」這句話,以後不想吃可樂熊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PM PLUS 安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