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今天上作文課,老師跟我們介紹了一本繪本,書中提到了一句話「吃什麼,變什麼。」我心想:這應該不可能,但,如果可以,我希望變成棉花糖!


  我最喜歡吃的零食是棉花糖,因為棉花糖有一種特別的香味,咬下去甜甜的味道立刻在嘴裡擴散開來,緊接著是撲鼻而來的香草香,這三種味道結合在一起,形成了一種奇妙的滋味!
  今天早上我一起床,發現自己不能爬下床,因為我變成了沒手沒腳、白白胖胖的「棉花糖男孩」!好不容易爬下了床,緊接著,難題來了一下樓梯!沒手沒腳的我,不知道如何是好,於是我只好用滾的。當我滾下來時,突然發現鼻子凹陷了,身體出現裂痕,我緊張的跑出媽媽說,媽媽沒空理我竟說:「一大清早開玩笑,快去上學!」我到了學校,最大的難題來了,「上樓梯」!我只好一階一階的往上跳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跳到了教室,全班卻哄堂大笑,有一位同學說:「你看他是棉花糖!」另一位同學說:「今天不用擔心沒有零食吃了!」大家不停的取笑,於是我哭了!流出的也是棉花糖……好不容易放學了,要坐公車回家時,竟被趕下來,司機說:「公車內禁止攜帶零食!」此時我已經受不了這些名副其實的災難,我哭著大喊:「我要變回原來的我!」


  突然間,我從睡夢中驚醒,發現這不是真的,我高興的說:「我再也不吃棉花糖了!」但,看到了棉花糖,我忍不住說:「明天再說吧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PM PLUS 安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