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平安夜的前一晚,我心裡不時閃過一個問題:真的有聖誔老人嗎?我的答案是:「沒有」。到了平安夜,我聽到了聖誔歌曲,不過我根本不信有聖誔老人,突然,我發現了令我吃驚的事──我留著雪白的鬍子,穿著鮮紅的衣服,我變成「聖誔老人了!」我發現桌上有封信,信上寫:「你要當一天的聖誔老人,父母跟學校都已打理好,請別擔心。」


  當我看完這封信,傳來了一陣一陣鈴鐺聲,原來「魯道夫」來接我了,我便騎上魯道夫到了聖誔老人住的小木屋,那兒有一袋禮物,禮物上寫了一行字:「愛是世人最需要的禮物。」我拿著禮物奔向世界各地,到了一戶農家,那一年都沒下雨,所以我用魔法讓那下雨,也聽到了那家人的歡呼聲!好不容易送完大部份的禮物,剩最後一個,那個禮物要被送走時,禮物的主人被爸爸趕出來,原來他爸爸在發酒瘋,我施了魔法讓他爸不再喝酒了……


  我送完禮物後卻沒變回來,我想了那張紙條「愛是世人最需要的禮物」,便跑去孤兒院說故事給小孩聽。到醫院去幫助生病的病人渡過難關,到每個需要幫助的地方……。我突然發現一個乞丐,他快被凍死了,我讓他做了一個變成有錢人的美夢,他便微笑離開人間。當我一回神,便回到了我的房間,原來我完成了使命!


  我經歷這次的奇遇,讓我相信有聖誔老人,聖誔老人在我心中已經成為偉大的人了!今年的平安夜真是最好玩又有愛心的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PM PLUS 安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