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學校,大家最期待的時間「下課十分鐘」莫屬,在這個時間,同學可以做自己的事。第一節下課,大家飛也似的衝出教室:要打球的去操場、要買東西的去合作社……大家各走各的。由於我沒吃早餐,所以跟著「愛買」隊伍前進合作社。


到了合作社,我看到了人山人海,真是擠到爆!所以我放手一搏、單刀直入的衝入人群,看到了包子便一手抓,雖然有人說:「不要擠啦!」但是誰在乎啊!一拿到自己要的東西又馬上往櫃臺衝,真是讓合作社成了百年常見的「校園零嘴爭奪戰」啊!


回到教室,我開始享用我的戰利品「鮮肉包子」,真是人間美味啊!鮮肉加上一點韭菜並且被包在麵皮裡,再一口咬下去,真是一種言語無法形容的美啊!吃完,我開始跟同學聊本週的「勁爆火熱大頭條」,我們有說有笑真是開心極了!


有時候,我真是希望時間停在這個快樂的時光,但是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,下課時間也總有結束的時候。想想:再過一年就要畢業了,我得更加珍惜跟同學一起渡過的小學時光。雖然對一些人來說,十分鐘的時間是多餘的,但對我們來說,這十分鐘可是用多少錢都買不到的美好回憶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PM PLUS 安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