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媽的禮物/中正國小/姵婕


 


  有一天,兩兄弟帶著莎莎為了媽媽的生日,經歷了一段好玩的旅程,我們也一起來參與吧!


  首先,他們先來到花店旁。五彩繽紛的花朵吸引了兩兄弟,哇!漂亮的花朵也吸引了莎莎,莎莎向前撲了過去,花飛向天空,真美!莎莎讓大家都哈哈大笑,只有老闆躲在一旁哭泣!


  他們在路上,又看到華麗高貴的禮服。莎莎拉著兩兄弟走進禮服店,對薄薄的蕾絲起了好奇心,竟然把每一襲迷人的禮服都抓破了,讓老闆大聲的尖叫,可是莎莎卻開心在禮服間穿梭打滾!


  隔壁還有一家鳥店,在那裡可以聽到悅耳的歌聲,每天都會唱著「so mi mi ,fa re re ……」的歌聲。莎莎突然往鳥籠前一撲揮開籠子門,全部的小鳥像雪花般,消失在空中。


  這時,對面有一家香氣四溢的蛋糕店向他們拍手。莎莎聞到了奶油味道,馬上地拉著兩兄弟跑進蛋糕店。莎莎像豹一樣推倒了拿著蛋糕的客人,讓客人跌得四腳朝天。兩兄弟因此被蛋糕店老闆駡得狗血淋頭悶悶不樂,客人看了都搖頭嘆息。


  前方展示著五花八門的鞋!他們看到了一位高貴的夫人走進高跟鞋店,兩兄弟也跟著那位夫人進去了,哇!裡面都是「灰姑娘的高跟鞋」,好美啊!突然有一隻狗跑進去高跟鞋店追著莎莎,莎莎嚇了一大跳,竟然追逐起來,莎莎把架子上的高跟鞋都撞了下來,店員嚇了一大跳!跌下了椅子。


  後來,一事無成的兩兄弟看到了書店,突然想到--可以買一張紙,一起在上面畫畫送給媽媽!兩兄弟拿著長長的白紙,帶著莎莎走到公園,在草地上展開畫紙……。他們打算把五彩繽紛的花朵,華麗高貴的禮服,唱著悅耳歌聲的小鳥,香氣四溢的蛋糕和美麗的高鞋跟都送給圖畫中的媽媽!


  這趟旅程真令人難忘!


 各段能濃縮重點,也加入創意,顯得有趣極了!文句也優美可愛!真是用心工作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PM PLUS 安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