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雨來了/京樺


  雨來了,雨來了


為什麼我不能


像動物一樣在雨中玩耍、溜冰呢?


  唰──,水獺先生被鬧鐘叫起來


 迷迷糊糊說:「老婆,去上班囉!」


水獺小姐看到外面下著大雨


興高彩烈的一邊踏著水、唱著歌、跳著舞


走進森林!


  滴滴滴!魚兒看見水面上的水滴


開心的一直轉圈圈


魚兒對水滴說:「我們來玩吧!」


水說:「讓我來把你的家打掃乾淨吧!」


於是,魚兒就載著水,游向大海


魚兒說:「這就是我美麗的家!」


水說:「原來你的家,有這麼多的客人來拜訪喔!」


  滴滴答──


青蛙先生說:「YA,這樣就可以和雨組成樂團,一起唱歌!」,青蛙先生和水滴一起唱:「嘓嘓嘓」「嘩啦啦」!


他們手牽手一起到草原高歌!


  雨來了,雨來了


雖然我們不能在雨中玩耍、溜冰


但雨淅瀝瀝──歌唱,我再也聽不見哥哥罵我的聲音。


一、 想像力精彩,內容真可愛!


二、 句子可以再整理一下,儘量不要一再重覆,好的形容詞可以更多!


三、 結尾調整一番,更有說服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PM PLUS 安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