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屆國際盃數學能力檢測暨競賽 10/1(一)截止報名!!


ü 國際盃數學檢測內容,是以六大領域及邏輯推理的綜合能力為檢測為主軸(有別於其他專以超齡難題為主要計分的考試)將考試結果,做出考生最完整,最具深度的數學能力分析報告書,能了解考生現階段應有之數理能力及其認知程度與強弱項,可作為該生日後學習,補強的重要依據參考。


ü 國際盃數學檢測的成績分析,採大學聯考(五段高低標)的分析模式,因為參加此檢測的考生人數多,分析樣本多,代表性夠,可看出考生成績的全國落點。


ü 參加此全國性的大型檢測,可累積實戰經驗,減少以後重要考試的失誤機會,是一種非常難得的成長經驗。


ü 參加大範圍內容的考試,體驗有別於學校小範圍的段考模式,可看出學童的學習整合能力。


ü 掃入照片的合格證書及獎狀,倍感榮耀及珍貴,且得獎獎狀或許可作為日後推甄或申請入學之加分參考。


ü 多參加比賽,體驗成功與失敗,鼓勵孩子參加各種比賽,勇於接受挑戰,陪孩子分享勝利成功的喜悅,也陪孩子面對失敗挫折的打擊,久之,就能領略到各種比賽或活動都能開發潛能,名次已經不重要了。聰明的孩子更需要面對挫折,面對各種挑戰都能勇敢向前,若失敗了也能視為一種人生或學習中,最寶貴的經驗,何況有報名,就是能克服恐懼,勇於面對挑戰,敢參加就是踏出成功的第一步!!


即日起至1011001日截止,看簡章去中華國際數學協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PM PLUS 安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