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有獎徵答】比速度!比腦力!GO GO GO!





  (資料來源MPM數學Facebook粉絲頁)



【新店安坑分校】 學校期未考告一段落,利用課餘時間多多學習新知,MPM數學FB官方粉絲頁提供動腦體操活動,學員加油動動腦!上網留言有獎品可拿!挑戰能力GO!



2013/1月份有獎徵答活動辦法 


()活動時間: 2013 / 01 / 07 下午13:30()2013 / 01 / 25下午13:30(五)

()活動辦法:


1.請在FB出題當篇留言您的答案(答案請留在同一個留言中,不要分兩次留言喔)


2.5名留言的人(需要兩題都對)將獲得當月獎品;其他答對的人中會再另外亂數選出五名得獎人(需要兩題都對)!有答題就有希望得獎喔!!!GoGoGo!!!


3.答案及得獎名單將會在 2013/01/28 下午13:30 ()公布在我們的MPM粉絲團Facebook本篇中


4.我們也會另外FB訊息(訊息鈕在FB左上角)通知得獎人,得獎人知道自己得獎後,要記得請將自己的通訊地址用FB再訊息(訊息鈕在FB左上角)給我們,我們才能將禮物寄送給你唷(禮物將於 2013/01/28 起保留30天,逾期未告知配送地點者,禮物就沒有了喔!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PM PLUS 安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