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PM數學.普拉斯美語.新店安坑分校2013暑期課程

 

MPM國高中課程

MPM國高中課程培養學生透過觀察、思考、推論,建立「推理論證」的能力,讓學生在面對問題時,能以清晰透徹的思維、條理分明的表達,剖析問題、解決問題,並予以完整的論證。

 

MPM演算推論課程-HS國中數學先修密集特訓

 

密集強化代數運算能力,提升學生演算速度及提高解題正確率,並養成良好的數學算式寫作習慣。 

 

MPM數學素養課程

 

採自主學習模式,徹底深入提前學習,培養主動恩考的習慣,激發出孩子自己想出來的能力。 

 

普拉斯美語Double Plus English

 

12年國教加考聽力測驗,如何培養孩子『聽』出真實力?聽力,是學習美語的關鍵!孩子從開始學單字、背句子到讀課文,普拉斯都要求-『全程聽』。所有作業本都要以聽寫來完成。每天要求全課文的量聽,是孩子聽力進步的迧速大推手。

 

普拉斯的CD英文說話速度比一般學習CD快了些,目的不只是讓孩子在台灣的聽力強,更是為了是讓孩聽懂美國人真正的說話速度,將來和外國人溝通時,才能馬上聽得懂、說的溜。

 

普拉斯不同於一般用輕鬆活潑的方式學習的兒童美語。而是把孩子學習的黃金時期,採用國中美語的高密度學習量,幫孩子找到訣竅,提高孩子的學習效率。我們的孩子背的比別人勤、比別人多、比別人快、當然也比別人辛苦。且依孩人個人程度做專屬進度安排、指導。


3D MPS[紙雕]創意思考課程

數理長度概念的活用、立體平面與立面的面積實測、空間立體感的培養。從想像的成品開始,尋求理論的依據,並按步就班的規劃製作,讓想像變成實品呈現。

 


入門(4本作品)


基礎(4本作品)


進階(4本作品)


應用(4本作品)


挑戰(4本作品)


創意活用(4本作品)


ü認識長、寬、高,等寬、等高結構


ü等高、等寬結構運用,凸鼻子結構


ü凸鼻子結構、稜線上的造型,豬羊變色


ü複合式結構


ü複合式結構造型變化


ü斜角原理、漸層結構


ü造型變化


ü稜線在水平面上、下凹型階梯、雙地線


ü雙地線道路變化


ü立體楔合結構、單迴旋梯


ü雙迴旋梯、二、三、六種結構組合


 
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PM PLUS 安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